【四三】喜欢不就在一起呗

努力给组织产粮(握拳)
就想看三儿心口不一(不是
求大佬们行行好,走过四三路过四三都留点粮吧QAQ

以下正文

哪都通公司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啥事都干,啥时都忙。这也就算了,它还很傲娇,在它的老板难得因为心烦意乱想找点事做的时候果断让老板无事可做。

老板自然是一年到头都无所事事的徐四,心烦意乱也只能是因为徐三了。徐四烦躁的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叼在嘴上却迟迟没有点燃。今天是徐三第一次没有来公司,徐四很清楚他那固执的老哥是在躲着他,徐三不想跟他彻底撕破脸。

徐四有时候也很奇怪他和徐三明明是兄弟为什么却完全不一样,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脾气,甚至连画风都不一样,徐三古板,正直而自己随心所欲怎么舒服怎么来。明明格格不入的两人偏偏就有血缘连接,偏偏就是喜欢上了这么一个老妈子一样的亲哥。

“徐四,我回来咯,”冯宝宝打断了徐四的思考,走进屋内才发现只有徐四一人,“徐三去办事了吗?”

“别提他,提他我就来气,”徐四没好气的说,烟夹在手中两三秒想起徐三关于不能教坏宝宝的叮嘱还是放回了兜里,“他今儿请假了。”

“嗯?徐三也会偷懒了吗?那公司不是要倒闭了?”宝宝歪了歪头,似乎在认真思考公司倒闭后该如何是好,“老四你得认真干活了,不然我们都得去吃西北风了。”

“三儿才不会偷懒,他把文件都带回家去批了,他可跟咱们不一样,大忙人一个,一天不干活就要生病。”心情不好的徐四嘴显得越发毒了起来,要不是顾及宝宝还在房间指不定要骂得更凶。也不知是气徐三对他告白的委婉拒绝还是在气他到这时候都不忘记工作。

“咋滴啦,你又和徐三吵架啦,”宝宝虽不清楚具体原因,却一下子看清了目前的情况“你们这次又为啥吵架了?”

“不能说是吵架,”徐四看着宝宝清澈的眼眸叹了口气,就算他再想找人发泄情绪也对宝宝说不出口这件事“不说这事了,楚岚呢?他没和你一块回来?”

“他去修炼了,说待会儿要给我看他想出来的新招式。”

徐四感觉烟瘾上来了,到底还是没忍住重新叼起了一根烟,但却没点火“那你去找他吧,我准备回去找老三好好聊聊。”徐四自认不是个耐心的人,他原本是打算等徐三自己想开的,也给了徐三一段时间来接受自己,可惜你不能对一个急躁的人有太高的要求。

徐四想着他已经给徐三一晚上时间接受了,现在他该去找徐三问答案了,如果他不满意徐三的答案,他就把徐三绑到没人知道的地方去直到徐三接受他为止。

也不知道徐翔到底是怎么生的,明明徐三是个文明人,偏偏徐四跟个流氓匪子一样,连他哥的小黑屋都敢关。

宝宝敏锐的察觉到徐四话语中的煞气,却没有太当真,她看着徐三徐四两人长大,以前几乎每天都跟个要挖了对方祖坟似的打闹,只是习惯性的劝了徐四一下下“徐四,不要打架。”

“知道了。”徐四背对着宝宝招了招手,往家的方向走去,总算能把烟给点上了,徐四如释负重地吐吸了几口,享受地眯起了眼睛,脑海里不自主的回想起徐三从小到大的样子,记忆中一直是高高瘦瘦的,明明后来条件好了却因为各种烦心事搞的还是跟个竹竿似的,要不是因为异人的体制向来强悍,徐四怀疑他迟早得被压垮。

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呢?徐四眯着眼睛把烟给摁灭,是年少时的同床共枕后的心动,还是在看到他不经意流露出的脆弱后被引动了心弦呢?他们似乎一直没有分开过,何时动心自然也就记不得了,只知道回过神后就只认定这个人了,公司离家不远,短短五分钟徐四就走到了家门口,他知道徐三已经察觉到自己的气息,但也没打算给徐三太多的反应时间就把门打开了。

入目的是意料中的徐三躲闪的眼神,虽是如此,徐四还是有些不爽“这时候都不忘工作,我是该赞美你的勤劳还是该怀疑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有多没存在感?”

“你怎么回来了?公司里没人怎么行?”徐三尴尬的整理好了手边的文件,对徐四的问题避而不答,徐四也不生气,就似笑非笑地看着徐三把东西慢吞吞的收拾好最后无事可做只能抬起头看自己。

“你把工作都带回家了,我在公司也没事儿干,当然只能到你这找点文件批啊。”徐四随意地半坐在办公桌上,煞有其事的抽出一份文件,“全性最近这么安稳我还有点不习惯。”

徐三没想到徐四竟然真跟自己聊工作,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镜“我已经派人去查了,希望他们不是有什么预谋。”

“得,这事儿交给你我放心。”徐四扫了一眼就把文件扔到了一边,“三儿,你吃过饭没?”

“吃了,怎么了?”徐三略带疑惑的看向徐四,完全无法理解徐四的话题为什么转变的这么快。

“没事,只是某人酒足饭饱了,留我一个人身心都饿得不得了啊。”徐四盯着徐三那双特别好看的眼睛似乎想把徐三整个人给看透,“三儿,就这么吊着我是不是很好玩?看我像个傻子一样等你答案你是不是在心里得意的不得了?”

“你明明知道我没这么想过。。”徐三被徐四的话语刺到,微微皱起了眉头,他从没想过徐四也对他产生了这种感情。怎么就这么巧呢,很早以前就意识到自己对徐四这个唯一的亲人产生了不寻常的感情,徐三是个理智的人,他不想让徐四知道后两个人都尴尬,甚至终生不再见面,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他太了解徐四,看似对什么都不在意,一旦自己露出破绽可能就是全盘皆输。

他唯一没料到的就是这个一天到晚嫌弃自己废物的弟弟竟然也喜欢上了自己。是喜欢不是爱,徐三下意识地在心里纠正自己,爱太沉重了,他根本不敢想。徐三对徐四的告白也不知道是惊喜多一些还是惊吓多一些,但总归还是开心的,毕竟是自己暗恋了这么多年的人。

就是因为太爱了,所以不想让徐四因为自己被毁掉,徐三眼神复杂的看着和儿时豆芽一样的身影完全不同了的徐四,他已经彻底成长为了一个男人,而自己也该放手了。

“喂,三儿。”徐四猛的在徐三额头上一弹“你是不是在想着,不能毁了我,所以要拒绝我啊。”徐四耐着性子看徐三在那里眼神变幻莫测,纠结来纠结去最终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准备说话,就知道某人又陷入了牛角尖,“我们公司出了个张楚岚就已经臭名昭著了,就算咱俩在一块,影响也比不上不摇碧莲,你怕什么,更何况,你觉得我是会在乎旁人眼光的那种人?”

“四儿,你想的太简单了。”徐三皱着眉揉着额头,徐四这一下子完全没留情,饶是身为异人比一般人皮实也疼蒙了好一会儿,“就算现在人们对同性开放了很多,但我们是兄弟,性质不一样的。”

“那对于你来说,外人的目光,比我还重要咯?”徐四故意曲解了徐三的意思,他太了解徐三,这人不逼不行,你不逼他,他能给你缩在龟壳里一辈子都不出来,“你太让我失望了。”

“当然不是!,”徐三果然被他最后一句话刺激到了,犹豫了几秒,不想让徐四对自己失望的心理占据了上风,终于还是说出了心声,“我只是不想因为我拖累你。”不想看到有人对他指指点点,不想让他承受任何压力,不想让自己这个废物禁锢了徐四向前的脚步。

“你总算给说出来了,”徐四叹息着一把抱住了徐三“让你说出个心里话怎么就这么难呢?”

“徐四。。。你诈我。”这时候徐三还没反应过来徐四把自己的想法看的清清楚楚就枉活几十年了,如此近的感受到徐四的气息让徐三有些沉迷其中不想动弹,但还是辩驳道,“我是为你好。”

“狗屁的为我好。”徐四不耐烦地打断了徐三的话,真的是打断,徐四泄愤一样敲了一下徐三的脑壳。

“。。。。。”徐三被打的有些委屈,拒绝和徐四继续沟通。

“你就这样安安静静听我说,”徐四跟个训狗似的给徐三撸了撸后脑勺,因为手感太好也不想放开,就这么放在了徐三后脑勺上“三儿,你晓得我不会说那些肉麻的要死的大道理,但有三点我觉得一定得告诉你,一个吧,别人怎么看我,我一点都不在乎,第二,我说你废物就是想气气你,你对着谁都心软我能不气嘛,还有,”

饶是徐四习惯了厚脸皮,此时心情也是紧张中带着一丝尴尬,尴尬中又带着一丝害羞,最终像是自暴自弃一般地把头埋在了徐三颈窝里“上次没说清楚,我爱你,徐三。”说完后,徐四又想到了什么,恶狠狠的补了一句“不许问什么我是不是认真的之类的话。”

徐三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就跟个木头人一样待在徐四怀里,徐四害羞劲过了,才意识到徐三的反应有些不对,抬头看了看徐三,却发现徐三跟个雷劈傻了一样,半哭不笑的表情让徐三显得有些傻气,又让他看上去年轻了几岁,“三儿,你怎么了?被我刺激傻了?”

“徐四你他妈个王八蛋!”徐三说完就狠狠在徐四脖颈处咬了一口,徐四恍恍惚惚间第一反应竟是不得了,徐三这个文化人都被他给气的说脏话了。

“老子不管了,”被徐四刺激大发了的徐三脸都是红的,说话风格都跟徐四一模一样,“你要是敢把老子甩了我就剁了你。”

徐四有些惊讶,又莫名的觉得这样粗俗的徐三带感的不得了,一把抱起怀里的人儿,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带着点痞子味儿的笑容“行啊,要是把你甩了,我就随你剁。”

                                     END~

我觉得我这篇文可以改名为,论异人的告白方式为何如此相残,托腮

食用愉快~

评论 ( 21 )
热度 ( 64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mpala67 | Powered by LOFTER